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工办召开2025届“学生党员联系群众”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1-13动态浏览次数:122

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路线。1月11日晚,学院学工办在至静楼南楼408英模大讲堂开展2025届学生党员联系群众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喻容主持,学院全体2025届学生党员参加。


喻容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以党章为遵循以群众为评判以实绩为检验,叮嘱学生党员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当好群众“服务员”,以实际行动提质增效,做同学学习生活中的知心人、迎难而上的带头人。

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密切联系群众,切实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争做同学服务的“孺子牛”“勤务兵”

初审:柯嘉怡,复审:喻容,终审:付亚云;文图:彭婷、郑童心;编发:廖梓辛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