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4年1月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1-12动态浏览次数:148

1月11,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于至静南楼408英模大讲堂开展“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晓艳委托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书记喻容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 

党支部书记喻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重要指示》,并分享了从中获得的思想感悟她结合自身经历,号召学生党员们敬畏生命,积极主动学习掌握应急安全常识,同时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担当使命,为人民幸福而努力。

党支部党员王雯分享学习了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王艺瑾分享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的心得体会;谢帅法分享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的心得体会。

喻容对本次主题党日进行总结。她希望党支部党员能够扎实学好政治理论,以党章为遵循、以群众为评判、以实绩为检验,勇担当、善作为,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初审:柯嘉怡,复审:喻容,终审:付亚云;文图:李星竺编发:陈凤琴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