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4件作品在学校党建品牌第二届“长师好故事”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5-27动态浏览次数:415

近日,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联合举办了学校党建品牌第二届长师好故事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院党总支及学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亚云对作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并给予指导。

2023525日晚,第二届长师好故事活动决赛在拏云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院党总支推荐的作品荣获故事讲述组二等奖、优秀奖和故事创作组优秀奖,有力彰显了学院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提振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通讯员:谢俊炆(文)王国燕(图);编发:向杜灵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