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大学生入党的条件和程序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13动态浏览次数:1235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长江师范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中“坚持‘早启蒙、早选苗、早培养’”的要求,教育引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2022年9月11日下午,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王川在线上对2022级全体新生专题讲解了大学生入党的条件和程序,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喻容参加此次活动。

王组织员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和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入党的程序、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希望同学们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认真学习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断检验、端正、升华入党动机;经受住党组织的各种考验,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出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通讯员:胡玉琳(文/图);编发:陈玲)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