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工办组织召开2019级学生党员联系群众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6-11动态浏览次数:1423

为加强学生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增强其服务奉献意识。6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在至静楼南楼414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19级学生党员联系群众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杨晓艳主持,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全体2019级学生党员参加。

杨老师围绕“党员如何联系群众”展开讲解,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能力,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知群众所想、群众所虑、解群众所需,争做有品行、敢担当、能奉献的模范先锋。她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生活上“帮”,关心生活困难的同学,适时伸出援手,“知心人”;二是思想上“引”,引导群众学习政治理论,提高思想素质,“领路人”;三是就业上“助”,关注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尽己所能提供帮助“贴心人”。

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密切联系群众,踏实奋斗、实干争先,切实为同学们办好事、办实事;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雷雪娅、胡玉琳(文/图);编发:钱沿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