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优秀学习笔记本展示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8动态浏览次数:1444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形势与政策》课程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对国家政策、国内外发展形势的关注度,提升学习政策、分析时事的能力6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天一广场开展《形势与政策》优秀学习笔记本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2019级学生,在第五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结束后,对全校该年级各专业学生的笔记本进行评选,并对获奖学生进行嘉奖。经过层层筛选,共选出318本优秀学习笔记本,统一进行集中展出,供同学们观摩学习。获奖学生排队有序领取奖状和奖品,气氛热烈。

课程教师们前往现场阅览优秀学习笔记本,表扬获奖学生认真端正的学习态度,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优秀榜样学习,共创良好学风。

各学院的同学纷纷前来观摩学习。优秀学习笔记本上丰富的内容、工整的字迹、整洁的卷面为其他同学提供了示范与借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通讯员:谢文婧(文/图);编发:邹敏)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