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不忘初心 坚定决心” ——马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2-25动态浏览次数:1856

 (李嫚/文,王剑/图)

 202012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至静楼(南)41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就接收曾昂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党支部书记文军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首先进行人数清点,本次会议应到党员30人,实到26人(均有表决权),请假4人。会议伊始,文书记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宣布会议开始。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发展对象曾昂同志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同时曾昂同志也就个人相关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

 然后,由入党介绍人李游、焦存超同志分别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发展对象的表现,说明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表明自己的意见。文书记汇报了支部委员会审查情况,认为曾昂同志家庭情况清楚、政治历史清白,未发现有政治历史问题。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指出还需努力的方向。最后,26名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了曾昂同志的入党申请。

 会上,曾昂同志也向大家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从组织上和思想上都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