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校教师在2020年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2-02动态浏览次数:3980

 日前,2020年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全市62所高校、80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现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彭甜媛凭借在教学设计、现场教学环节的精彩表现,荣获全市二等奖。

  

  

 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全市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能力评比最高级别的赛事,进入决赛的选手皆为各高校精心挑选的骨干教师或教学能手。全市总决赛分为主题教学设计、现场抽签讲授两个环节,旨在考察教师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设计安排教学的能力和全面把握教材、灵活开展教学的能力。我校教师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最终在总决赛中取得佳绩,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优秀的教学能力。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认真抓好思政课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继去年曾咏辉老师获得全国思政课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今年李嫚老师获得全国“青教赛”三等奖,使我校成为重庆市唯一连续两年获得教学竞赛国奖的高校。我校思政课建设取得的成绩,受到陆克华副市长的点赞,非常不容易。此次获奖为思政课教师再添新荣誉。  

  

                         转载自长江师范学院(原网址:http://yznu.cn/2020/1201/c291a179707/page.htm)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