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党建基地】学院各党支部举行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6-01动态浏览次数:1948

通讯员:安红霞(文/图)编发:王维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立德树人、崇德向上、担当尽职的优良师风师德,我院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原理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于2019531日分别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就如何发挥好党支部和党员作用、以及“怎样在密切联系青年师生上下功夫、怎样在关心关爱青年师生上下功夫、怎样在教育引导青年师生上下功夫”展开热烈的讨论。并且,同志们还围绕关于师德师风的专题学习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走在教育改革、课程改革的最前沿,走在优秀教师的最前列;要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始终牢记“德高为师,身正为范”这一价值信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以此为准则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在教学中刻苦钻研,谨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不断提高教育能力和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