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1-17动态浏览次数:2011

通讯员:王瑞杰(文)黄雪辉(图)编发:冉宇飞

窗体顶端

根据《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 2019年1月17日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吴明永教授、各党支部书记、工会代表、教学秘书、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等出席参加此次考核述职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吴明永主持。


会议伊始,吴明永书记首先领学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相关文件,希望各支部书记认真总结梳理任职以来的工作,既说好成绩,也找准问题,其他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支部书记述职。

随后,我院各支部书记祝国超、刘旭东、文军、刘国华、付亚云分别围绕书记履职情况从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述职,并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反思,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措施。

窗体顶端

最后,党总支书记吴明永教授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对此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作了总结,希望各支部书记在2019年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牢基础,筑牢根基,不断促进我院基层党组织工作更好发展。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