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党建基地】我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5-26动态浏览次数:2016

通讯员:梁晓悦、骆家玲(文)吴琳玥(图)编发:黄雪辉

为了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让各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理论,凝心聚力铸就新时代,我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5月25日15时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清华主持,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田华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从马克思的历史地位、马克思一生的评价、马克思留下的伟大成就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和总结。田华银同志提到,各同志应该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邓清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总结道,习总书记在座谈会上主要讲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校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平台,各同志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二是习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对青年一代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殷切希望。

  

会议最后,邱有华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到全体党员干部、领导老师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一定要学深学精,落到实处,深刻感受马克思主义精神的力量。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