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党建基地】我院召开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3-24动态浏览次数:2147

通讯员:何梦瑶、曾星星(文)吴琳玥(图)编发:冉宇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我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3月23日15时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了党日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邱有华及第一党支部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职工纷纷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探讨,大致可分为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对十九大及两会召开以来所新颁布的党的理论、知识、文件的系统学习;二是“四个意识”的实践;三即要增强党性修养,在教学工作中积极作为。同时,邱书记深刻分析了当下高校建新形势,强调要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不断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水平,要求诸位教师党员更要不断夯实思想基础、组织基础、工作基础,在教学中坚持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不断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改革创新。

会上,大家对当下教育形势有了进一步的把握,在经过深入的探讨后,各教师党员已做好了新的定位,将自我价值实现与学校发展有机的结合。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