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大鹅周末课堂系列特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4动态浏览次数:101

引导小朋友们学习雷锋精神,继承优良传统,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人,3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前往涪陵区马鞍街道大鹅·鹤凤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观影活动。

在七彩课堂中,志愿者通过电影《雷锋》引导小朋友深刻感受雷锋同志为党为民、助人为乐的伟大奉献精神。电影结束后,小朋友积极交流,分享观影感受。同时,志愿者还通过朗读励志语录的方式让小朋友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培养他们的使命感和奉献精神。

手工制作环节,志愿者提前准备好纸和笔,在主讲人讲解了规范的写信格式后和小朋友共同书写封给雷锋同志的信,并通过画画的形式美化信纸,进一步凝聚小朋友的智慧和力量,延续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开心一刻环节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展开。“切西瓜”“蹲下不抓”等游戏让小朋友们尽情释放天真与活力,清脆悦耳的笑声充满了整个空间,让人倍感温馨。

至此,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初审:柯嘉怡,复审:杨晓艳,终审:付亚云;文图:莫梓伟;编发:马乙菊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