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与法学社联合开展大鹅周末课堂系列特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8动态浏览次数:88

提高青少年对消费者权益问题的重视,培养正确的消费观念,并启发他们对消费行为的思考,3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与法学社前往涪陵区马鞍街道大鹅·鹤凤社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鹅周末课堂系列特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七彩课堂中,志愿者借助PPT向小朋友们讲述了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由来、消费者权益的内容以及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措施。小朋友们在课堂上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同时,志愿者还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让小朋友进一步了解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意义和重要性,从而培养他们的消费意识和维权能力。 

  

手工制作环节,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动手实践,帮助他们在制作过程中加深对消费者权益的理解。一个个“购物袋”在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展现出来。

  

  

   开心一刻环节在小朋友们的嬉戏打闹中展开。“丢手绢”“老鹰捉小鸡”等游戏展现了小朋友们的天真烂漫,纯真无邪的笑声使人倍感温馨。

  

至此,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初审:柯嘉怡,复审:杨晓艳,终审:付亚云;文图:莫梓伟;编发:李星竺)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