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雷锋环保行,共筑生态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鉴湖清洁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6动态浏览次数:105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环保意识,共同守护美丽校园,3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了“雷锋环保行,共筑生态梦”鉴湖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对鉴湖周围的各个角落进行了全面清扫。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热情、干劲十足,努力做到不放过一个角落,不漏下一个烟头纸屑。经过大家的努力,鉴湖及其周围环境焕然一新。

在清理结束后,志愿者们用纸和笔写下保护生态的宣传标语,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动中,共同营造清洁美丽的校园环境。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活动的圆满完成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今后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共同筑起生态梦想的美好未来。

初审:柯嘉怡,复审:杨晓艳,终审:付亚云;文图:马乙菊、姜懿珈;编发:马乙菊)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