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组织2021级学生参加长江师范学院“争相聘”项目就业技巧讲座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3动态浏览次数:153

为帮助同学们提升就业能力,满足同学们考研、考公“留后手”需求,3月11日晚、3月12日上午,学院组织2021级学生参加长江师范学院“争相聘”项目就业技巧讲座。此次课程由“争相聘”项目指导老师李想主讲。

讲座在长师就业服务宣传片中拉开帷幕。李想老师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简历技巧、面试技巧、薪酬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向同学们传授技巧和经验。他谈到,同学们在撰写个人简历时,应突出自身专业素养,以提高获得面试机会的可能性;在面试过程中,应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展现与之匹配的能力,从容地回答问题;在跟人力资源薪酬谈判时,充分展现自己对企业的价值,达到双方利益最大化。

就业技巧指导服务报名阶段,李想老师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针对同学们的疑惑作出一一解答,鼓励同学们报名参加就业指导。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求职前充分做好准备,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求职,顺利找到自己的理想工作。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听讲积极互动,现场氛围积极愉悦。

此次就业技巧指导为同学们提升求职技巧,更好地认识就业形势、获取就业信息提供了经验指导,让同学们更清楚地认清了未来就业的方向,明确了未来的就业目标。

(初审:柯嘉怡,复审:杨晓艳,终审:付亚云;文图:郑童心;编发:马乙菊)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