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笃志勤学助成长,团会交流解疑惑——学院2023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2班开展特色团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4动态浏览次数:81

为深化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理解,解答学习上的困惑,促进学生全面发展,3月3日晚,2023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2班于崇礼楼110教室开展特色团会。本次团会由学院副院长谭晓玲主讲,2023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2班全体同学参加。

晓玲副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同学们存在的疑惑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积极调整心态,学会分析、解决问题;二是明确目标与规划,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奠定坚实基础;三是权衡利弊,适当参与学生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四是协调人际关系,珍惜同学情谊,与人和睦相处。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认和规划,未来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扩大视野与提升能力,做到矢志不渝、笃行不怠。

(初审:柯嘉怡,复审:杨晓艳,终审:付亚云;文图:余青青;编发:郑童心)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