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研”而有信,勇往直前——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4动态浏览次数:134

为加强学院学子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帮助考研学子明确方向,确立考研目标,3月3日下午,学院在诚意楼02阶梯教室组织开展了2021级考研动员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亚云,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喻容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付亚云副书记结合2020级考研情况和自身经历,为2021级全体同学分享考研经验。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有决心,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做到不怕苦、能吃苦;二是坚定信心,多向优秀榜样学习,汲取精神力量;三是保持平常心,做到过程尽力而为,结果顺其自然。

喻容老师以身边相关案例为引,希望同学们能明确目标、理智择校、多方尝试,积极运用学院为同学们提供的资源与平台,不惧困难,勇往直前。

(初审:柯嘉怡,复审:杨晓艳,终审:付亚云;文图:李星竺;编发:倪翠霞)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