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珍爱生命,健康成长——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1动态浏览次数:88

为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身体健康,增强其心理健康意识,2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诚意楼209教室开展“珍爱生命,健康成长”主题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杨晓艳主讲,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

杨晓艳老师结合自身经历,通过三个案例向同学们分享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同时,她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健康饮食、合理搭配;二是要充足睡眠、精神满满;三是要定期体检、健康管理;四是要平和心态、积极乐观。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认识到了生命是每个人最宝贵的财富,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将会更加珍爱生命,加强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精彩的大学生活。

(初审:柯嘉怡,复审:杨晓艳,终审:付亚云;文图:廖梓辛;编发:郑童心)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