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2-22动态浏览次数:279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示了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赛单元”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嫚荣获《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本科)一等奖。

据悉,本届展示活动的“教学竞赛单元”分层分级进行,重庆市遴选了8名思政课教师组队参赛,全国共有717人通过形式审查进入现场展示环节,并由学生评委现场随机抽题、参赛教师现场教学呈现,充分展示了参赛教师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和教学应变能力。

我校历来重视思政课教学质量,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鼓励教师积极主动打造优质金课,以竞赛为契机不断增强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扎实推进思政课教学理论与实践创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重庆市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学院一直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团队打造,2019年以来,教师荣获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全国高校“青教赛三等奖等,以本为本”工作的成果显著。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