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度交流促发展——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1-05动态浏览次数:61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学思践悟提升职业能力。1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国超,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中心(英模教育基地)主任曾昂,学工办辅导员喻容一行走访调研涪陵交旅集团旗下重庆梦回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涪陵交旅集团总经理李曦、梦回世纪演艺公司总经理王华及《洞见816》主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王华总经理围绕故事梗概、剧目特点、实施进展、主创团队等方面介绍了《洞见816》项目的主要情况。李曦总经理介绍了交旅集团基本情况,并表示“816”工程为国之重器,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将“816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为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培育时代新人。

祝国超院长对李曦总经理的到场和王华导演从陕西远道而来为三线建设做贡献表达感谢之情,同时对学院英模教育建设、学生专业素质培养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谈到,“816精神”与英模教育事业高度契合,大力支持双方通过校企合作方式打造“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通过亲身实践、内化外行的教育方式培养思政专业学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品质。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816”景区,并考察了104演艺基地。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以“大思政课”实践教学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地方企业的交流合作,有效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实践能力锻炼平台,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造了良好条件。

初审:柯嘉怡,复审:喻容,终审:付亚云;文图:余青青、喻容;编发:余青青)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