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访企拓岗促就业,凝心聚力谋发展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1-25动态浏览次数:107

为切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与就业工作的广度和深度,11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国超,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亚云走访调研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书记庞石生和学校人事、教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祝国超院长和付亚云副书记就我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书记庞石生对祝国超院长一行表示欢迎,表达了与我院保持长久合作的意愿,将为我院优秀实习生、毕业生提供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促进优秀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打造了院校合作联动平台,有效促进了人才供需对接,为毕业生拓展了就业渠道,开拓了毕业生就业新岗位,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朱艳莉(文)付亚云(图);编发:刘鑫宇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