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1-21动态浏览次数:101

为确保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序开展,11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至静南楼408英模大讲堂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国超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祝国超院长解读了《长江师范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就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估重点、评估类型等作了解释说明,并强调了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本次审核评估是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和检阅,更是总结经验、查找存在问题、推进学院发展的重要机遇。此外,他要求全体教师明确立德树人的使命,掌握扎实教育教学理论,炼就专业化教学基本功,不仅要“站稳讲台”,更要“站好讲台”。

谭晓玲副院长表示,各教研室试卷管理和归档工作需进一步完善,希望全体教师能根据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高质量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付亚云副书记围绕推优入党和评优评先两个方面进行学生工作汇报,并对评选条件、评选程序等展开详细介绍,希望全体教职工予以监督与指正。

(通讯员:朱芳(文)陈袁双(图);编发:邓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