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校领导带队深入学院开展2023年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9-06动态浏览次数:286

丹桂飘香,秋菊溢彩。9月5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双,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劳资社保科科长何清林,干部彭丹凤深入学院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刘旭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国超,党总支副书记付亚云,学院教师王川、曾昂、刘旭东、杨国礼、程江莲、喻容参加本次慰问活动。

活动伊始,杨双校长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随后,杨双校长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身体等情况,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杨双校长为教师代表刘旭东发放慰问金、献鲜花,并希望其继续发挥资深型老教师的朋辈引领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国超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关心支持,也感谢刘旭东老师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希望以刘旭东老师为代表的全体教职工要坚守教育初心,做好学生求学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

教师代表刘旭东老师发言表态。他谈到,学校领导的关怀让人倍感温暖,未来将会站好最后一班岗,牢记育人初心,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秉持教书育人理念,为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人才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易冰(文/图);编发:邓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