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学子在长江师范学院2023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7-03动态浏览次数:389

7月1日,长江师范学院2023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83名学生参加,比赛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我院遴选出5名学生,由刘河燕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参加本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1名学生获一等奖,3名学生获二等奖,1名学生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采取现场课堂教学竞赛的方式,按各学科分为7个组别,由即席讲演、模拟上课、板书和回答评委提问三个单项竞赛构成,旨在综合评比参赛学生的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席讲演、模拟授课等教学基本能力和综合创新能力。据悉,学校将从决赛获奖者中择优推荐选手参加《2023年川渝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和《“田家炳杯”第十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生教学能力的培养,今后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培、以赛促研”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

关于公布2023年长江师范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结果的通知 (yznu.edu.cn)

(通讯员:严桓梵(文/图);编发:彭婷)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