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新疆尉犁县教委到我院开展线下宣讲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4动态浏览次数:376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5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至静(南)楼416会议室开展了新疆尉犁县教委线下宣讲会。新疆尉犁县教科局教师工科科长杨琨,尉犁县第一中学(衡水中学尉犁分校)副校长顾江华,尉犁县第一中学(衡水中学尉犁分校)数学教师、长江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刘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亚云,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书记杨晓艳参加会议,学院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参与。

杨琨科长详细介绍了尉犁县的地理位置、经济发展情况、治安与生活水平、风俗习惯以及尉犁县第一中学的校园概况、教师工资待遇等。同时,杨琨科长、顾江华校长、刘茜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招聘条件、招聘形式、教师生活待遇、教学压力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付亚云副书记和杨晓艳老师从衣食住行等多角度出发,了解当地情况,帮助同学们消除顾虑,希望同学们确立自我发展目标,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他们加深了对专业人才发展需求、专业发展前景的了解,他们将会认真进行个人发展规划,积极投身在就业的浪潮中。

(通讯员:朱艳莉(文/图);编发:张锐鑫 )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