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文军老师在第三届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7动态浏览次数:318

日前,第三届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市28所本科高校的225名教师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形策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文军教授荣获正高组二等奖。

据悉,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是我国目前含金量极高的教师教学系列竞赛,也是教学竞赛的风向标。我院将以本次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聚焦教学创新,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

(通讯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文/图);编发:邓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