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5动态浏览次数:353

为发挥教代会、工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线上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教职工、工会代表参加。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祝国超主持。

会上,学院办公室主任肖代怡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关于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请示的批复》,并代表祝院长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她从教师获奖情况、教学成果、教学及专业建设、学生工作、其他成绩等五个方面来详细总结学院自2019年以来获得的各项不菲成就。

祝院长宣读选举办法、推选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教代会执委会名单,并组织进行线上投票。他谈到,执委会成员应遵守公平公正原则,保证教职工代表和工会委员会代表选举的真实性和可行性。

最后,祝院长希望教职工代表和工会委员会委员能丰富知识技能,提高履职能力,了解情况、传达信息,发挥代表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多思考、多沟通、团结合作、认真公正表决我院重大事项,为全院作出贡献,为教职工争取利益。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产生,将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开创学院美好明天助力。

(通讯员:陈袁双(文/图);编发:邓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