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外聘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7动态浏览次数:360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至静(南)楼416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外聘专家评审会。王贞纯、陈娜、肖友娟、雷鸣四位中学政治课教师应邀莅临现场指导。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亚云,学院思政系主任田华银,实践教学中心(英模教育基地)主任曾昂参加此次会议。

评审会上,与会教师针对学生教学实践能力培养等实际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研讨,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初步分析与评价,阐明人才培养方案与人才培养结果间存在的差距,并从培养目标、教学实践、实习见习、课程建设等多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院方认真听取四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将结合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完善。

(通讯员:严桓梵(文)李佳(图);编发:王建丽)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