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5动态浏览次数:393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相关信息,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4月24日,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院至静(南)楼408英模大讲堂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工办主任陈珍玉,在校研究生代表黄雪辉、王泽兰、吴琳玥;政治与历史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勇;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亚云,学院思政系主任田华银,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书记杨晓艳,学工办辅导员喻容参加本次宣讲会。政治与历史学院2020级与学院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参与。

陈珍玉老师详细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学科方向,并从校院概况、收费标准与学制、研究生奖助学金体系等进行了全面宣讲。此外,她对长师学子的综合能力、学习能力、风采风貌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建议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尽早决定、提前规划、尽快行动,并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雪辉、王泽兰、吴琳玥三位长师优秀校友作为在校研究生代表分享了心得。她们分别从在校体验、考研目的、备考建议、本硕差别、长江师范学院到江西理工大学的传承与改变等多个方面展开分享,表达了对老师、同学亲切关怀的感激之情,对就读学校的强烈归属感。



宣讲会结束后,双方于静(南)楼416会议室共同观看了微视频《院长说专业》,并就考研准备、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育教学、课程设置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希望两院能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局面。

此次招生宣讲会的顺利举行,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和热情,有利于同学们尽早确立目标,制定备考计划,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通讯员:易冰(文)胡玉琳(图);编发:邓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