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07动态浏览次数:497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3月5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刘宗发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冉汇真教授,学工办辅导员喻容走访调研重庆市秀山育才中学、重庆市秀山县民族中学,开展访校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刘宗发教授、冉汇真教授一行通过“问卷”和“访谈”的形式实地调研了重庆市秀山育才中学校、重庆市秀山县民族中学校,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基本情况、人才培养需求、毕业要求达成情况等,并围绕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在专业能力提升和教学实践能力提升两方面与两方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重庆市秀山育才中学副校长徐志会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等。他表示,重庆市秀山育才中学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教育为一体的封闭式管理的高规格民办寄宿学校,希望能与学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培养优秀人才。

 

重庆市秀山县民族中学校长郭军、肖辉分别介绍了调研背景,学校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等,并期望能与学院架起合作的人才桥梁、情感桥梁,共同推动高质量人才的发展。

院方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与就业指导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了解到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希望能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共同搭建毕业生求职平台,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的适应性,做到供需对接,精准输送。

 

据悉,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陈丽娜(文)喻容(图);编发:张锐鑫)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