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优秀笔记本展示暨现场颁奖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2动态浏览次数:721

为激发学生对《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学习热情,增强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学生对国内外形势的关注度和敏感性,帮助学生养成关心时事的良好习惯,4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天一广场开展《形势与政策》优秀笔记本展示暨现场颁奖活动。 

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本次活动主要面向2020级学生,在第五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结束后,对全校该年级各专业学生的笔记本进行评选,并对获奖学生进行嘉奖。经过层层筛选,共选出212本优秀笔记本进行集中展示,供同学们观摩学习。工作人员根据获奖名单为同学们发放获奖证书及奖品。

各学院的同学们纷纷前来观摩学习。展出的优秀笔记本卷面整洁、字迹美观、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不禁让同学们连连发出惊叹和由衷的赞美。

 

课程老师们前往现场阅览形策优秀笔记本,对获奖学生认真学习的态度给予肯定,并号召同学们学习优秀榜样,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向优秀的同学学习,时刻鞭策自己,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成就更好的自己。

该评选与展示活动始从2011年开始举办到如今已经坚持了12年之久,由大三学生参与评选,是对同学们学习《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总结,同时有效引导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了优良学风的形成。

(通讯员:严桓梵(文/图);编发:王建丽)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