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形策教研室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团队赴重庆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4-14动态浏览次数:585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招生就业处领导的支持下,4月12日,形势与政策教研室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团队文军、谭帮换、王勇、冉雯瑞、王晶晶等一行五人赴重庆大学交流学习。教育部重庆大学生涯发展咨询工作室、重庆市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陈兰工作室负责人、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重庆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向章婷,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涛参与了交流座谈。

团队教师首先观摩并参与体验了重庆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生涯体验周活动。随后双方就大学生生涯体验周的组织、生涯发展咨询工作室的筹备组建运行、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类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思政推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探讨。团队教师还走进重庆大学职业生涯规划课堂听课,与任课老师就课程设计、内容安排、教学组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讯员: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文/图);编发:张锐鑫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