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开展教职工“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0动态浏览次数:561

进一步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身活动,激发强身健体意识,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拏云学生活动中心前的小广场开展教职工“三·八妇女节”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

 在体育与健康学院老师的现场指导下,女教职工们进行羽毛球健身运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同胞们精神振奋,踊跃参与,全身心投入活动中,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展示了风采,加强了锻炼,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她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通讯员:谢俊炆(文/图);编发:张锐鑫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