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07动态浏览次数:510


36日下午重庆市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曹问院长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国超、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系主任、思政课教研室主任、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祝国超院长从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情况、学生考研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田华银与二师马院的各位领导交流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情况、师范专业认证经验。各教研室也分别交流了思政课课程建设和实践教学改革情况。

曹院长表示长师马院在专业建设、思政课改革上做了很多探索,取得了很多成绩,希望深入交流,学习长师的教学改革经验。双方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需要特色,两校可联起手来开展学习和集体备课活动,加强交流合作,助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