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召开2023年春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2-20动态浏览次数:689

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开新篇。为统筹部署、有序推进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学院于2月19日上午在至静(南)楼408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国超主持,副院长谭晓玲,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亚云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祝国超院长就学院整体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关注学生返校所带来的社会舆情问题,要公平公正做好教师2022年度评优工作,要贯彻落实黄大勇书记、蔡家林校长在马院召开现场办公会时的讲话精神,多措并举、平稳推动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同时,针对学院2022年度考核评估梳理的系列问题进行系统剖析与科学谋划,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与目标任务,竭力打造长师特色、重庆标杆,全力助推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谭晓玲副院长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她强调,全体教职工一是要加大集体备课力度,确保教学质量;二是要注重教学反思,积极整改去年教学中期检查存在的问题;三是要重视一流课程建设,积极申报省、市级教改项目;四是要重视思政专业建设,着力修改完善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五是要以学生为中心,做好教资认证、毕业论文、师范生试讲等指导工作。

付亚云副书记就“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案例教学方式,讲好共同富裕的生动内涵,讲好中国抗疫故事。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民生、改善人民生活水平的生动案例,凸显“开学第一课”的学理价值,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本次会议为全体教职工厘清了新学期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把稳了奋斗方向,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老师们纷纷表示,新学期、新气象,全体“思政人”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到教育工作中。

(通讯员:朱艳莉(文);编发:魏婷 )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