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领导、老师赴重庆市丰都县职业教育中心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2-15动态浏览次数:804

2月15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国超,党总支副书记付亚云,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中心(英模教育基地)主任曾昂及部分教师代表一行到重庆市丰都县职业教育中心参加“英模铸魂,匠心育人”思政课程暨课程思政(实践育德)品牌建设座谈会,丰都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校长熊天生,校长李光生副校长王成武,部分教职工代表及思政专业优秀校友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友好协商,就理论培训、英模文化打造、教学改革研究、对外宣传、平台建设等方面如何开展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双方领导表示希望通过“结对子”的合作为起点,让英模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学生树立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此次座谈会,双方本着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精神达成合作。双方表示,在后续合作中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杨晓艳(文/图);编发:钱沿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