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校领导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书记现场办公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2-23动态浏览次数:588


    122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党委常委副院长向小川,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国超,副院长谭晓玲,及教研室主任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大勇主持。


祝国超书记就学院师资结构和主要业绩、英模教育推动新思想“三进”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谭晓玲院长作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主题汇报。

向小川院长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了很多成绩,接下来要调整坐标,积极担当作为,成为创新高地。要规划好三大蓝图,加强两块工作的深度融合,做好一个英模教育特色。

黄大勇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把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重中之重,作为责任来抓,最新的理论成果要融入课堂,要有高度、有厚度,才能取得好效果。要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想办法解决师资不足等问题。要着力推动大思政课建设,构建思政课育人体系,注重体系建设,学习大思政建设方案,力争出具有重庆特色的标志性成果。


祝国超书记感谢学校领导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重视和指导,表示一定把困难一个一个解决,把马院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