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召开重庆市级“英模教育虚拟教研室”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27动态浏览次数:927

11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至静(南)楼414会议室召开重庆市级平台“英模教育虚拟教研室”建设推进会。平台负责人杨双副校长一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国超,副院长谭晓玲,各教研室主任及英模教育研究团队成员,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会议。本次推进会由祝国超院长主持。

杨校长对英模教育虚拟教研室的前期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找准了方向,抓住了切入点、关键点,对虚拟教研室的后期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一是要打造英模教育团队,制定实施方案;二是要加强专家指导,让平台“活”起来;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以目标、过程、效果为导向,搭建学习、研究、传播、实景、评价平台;四是要建好用好英模教育资源库,丰富英模故事的内容,将英模故事推广到其他行业中。会议还研讨了英模教育虚拟教研室建设的其他问题。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