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凝心聚力战疫情,暖心查寝送关怀——学院深入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8动态浏览次数:947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学生在疫情期间的状况。11月1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国超,副院长谭晓玲,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亚云,学工办(院团委)负责人杨晓艳,学工办辅导员喻容走访学生寝室,开展慰问工作。

祝国超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并提醒他们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要特别注意身心健康。此外,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多读书,重基础;二是要练口才,强思维;三是要全方位发展,培养综合能力,成为一名能说会写的思政人。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谭晓玲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要有目标、有规划,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付亚云副书记谈到,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希望同学们从容、乐观地看待疫情给学习、生活带来的影响,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认真完成线上学习,用积极的态度面对困难。


丝丝关爱,温暖心扉。同学们纷纷表示,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踏实学习,努力奋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讯员:朱艳莉(文)严桓梵(图);编发:邓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