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长江师范学院举行2022年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08动态浏览次数:128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11月6日下午,长江师范学院2022年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分别在崇信楼405教室、崇礼楼108教室举行,具体比赛事宜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此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谭晓玲,教研室主任文军、刘国华、李嫚,教学督导王泓、刘旭东担任评委,12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赛。

通过教学设计和现场讲授两个环节的紧张比赛,王剑、覃小艳老师获得一等奖,姜惠南、喻容老师获得二等奖,刘琼、刘邓军、尹浩、焦存超、孙秀丽、邹雯妍、罗月、吴敏老师获得三等奖。

 谭晓玲副院长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她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对参赛教师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授课内容要紧扣主题、抓住重点、逻辑清晰;二是授课语言要用词准确、规范;三是授课课件要勇于创新、突出特色。


(通讯员:欧阳迪帆(文)陈袁双(图);编发:魏婷)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