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强国报道三校马院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0-26动态浏览次数:1121

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1024日下午,长江师范学院、重庆交通大学、四川美术学院三校马院采取远程会议方式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所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课教师、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20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会议分为专家领学、教师分享、院长点评和大会总结四个阶段。领学阶段,特邀巴渝学者、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韩美群作了题为《用学术讲政治: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发言,从学术视角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战略意义、主要内容、重要创新、总特点与总要求。

三所学校10位专家学者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院院长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本次联学会呈现了四个特点:一是时机好,带着“热气”学;二是水平高,领学和分享有质量;三是形式新,三校联学、师生同学;四是收获大,助推思政课教师把党的创新理论讲深讲透,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与会师生认为,“三校联学”是一种好机制,今后将继续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和集体备课,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和思政课建设质量。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6296137096556554169&source=share&cdn=https%3A%2F%2Fregion-chongqing-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reco_id=101ef1fc4376c0a8857f0009&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16296137096556554169

   (通讯员:张媛媛、柯嘉怡(文/图);编发:钱沿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