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丰都职教中心到我院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0-22动态浏览次数:1037

10月20日下午,丰都县职业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校长熊天生,思政专业优秀校友、丰都职教中心副校长王成武一行到我院开展考察学习活动。院长祝国超、副院长谭晓玲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祝国超院长从学院简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英模教育的做法和成就,表达了同意在丰都职教中心合作共建英模教育的愿景。

英模教育研究中心秘书长曾昂博士谈到,英模教育的关键是讲好身边榜样故事。他提出“四可三传”的方法论,即可信、可亲、可爱、可学、传真、传活、传远,希望推动英模教育深入发展。

熊天生校长表达了合作期待,指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英模教育,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加强合作,共寻发展之路。

此次来访交流活动,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增进了友谊,有利于促进合作发展。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共同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易冰(文)张媛媛(图);编发:邓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