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重庆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0-07动态浏览次数:989

10月5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伍林生、副院长冯磊、教务与研究生管理科科长武琼莅临我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和调研交流。院长祝国超、副院长谭晓玲、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亚云及部分教研室主任、教师参加座谈会。

伍林生书记、冯磊副院长、武琼科长共同走进思政专业课堂,进行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冯磊副院长从学校介绍、学院介绍、专业简介三个方面重点讲解了重庆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报考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

交流座谈会上,祝国超院长从部门简介、师资情况、专业介绍、教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大家共同探讨了课程建设、学科安排等相关内容。伍林生书记对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学院教师的奋斗精神与科研素质能力、教学改革成果等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互帮互助,共同探索办学发展之路。


此次重庆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来访交流,加强了两学院的沟通,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合作。

(通讯员:胡玉琳(文/图);编发:魏婷)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