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8动态浏览次数:116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健全学生干部队伍,增强学生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服务性。9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至静(南)楼414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亚云出席,学院学工办(院团委)负责人杨晓艳,学工办辅导员喻容,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在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付亚云副书记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关于同意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杨晓艳老师宣读《长江师范学院学生会关于同意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院2022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胡美玲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学院2022届学生团委副书记高峰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随后,学院2023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聘演讲。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方法实行,经计票及审计程序,总监票员杨晓艳老师公布2023届主席团成员名单。



付亚云副书记肯定了2022届学生会的出色工作成果,对新当任的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她谈到,学生组织是沟通老师与同学的桥梁,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能严格要求自身,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用心用情干好学生工作。

(通讯员:柯嘉怡(文/图);编发:钱沿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