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喜迎二十大,筑梦新学期——学院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1班开展第一次班会暨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9动态浏览次数:977

为进一步增进师生交流,拉近同学们的距离,激发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热情。9月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1班开展以“喜迎二十大,筑梦新学期”为主题的第一次线上班会暨新生见面会。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喻容,该班新生代理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喻老师对新生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以“一日长师人,终生长师情”为引,向同学们讲述亲身求学经历,鼓励他们在大学四年生涯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此外,她还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珍惜韶华,博览群书,厚积薄发;二是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行胜于言。

两位代班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就线上入学教育、线上教学要求、防诈骗问题等事务进行传达。随后,他们通过线上VR全景展示,带领同学们“沉浸式”畅游长师校园,领略长师之美。

新生同学们依次开启视频通话,分别从家乡、性格、爱好、特长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他们还主动分享生活中的趣事,以欢声笑语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通讯员:胡玉琳(文/图);编发:陈玲)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