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喜迎二十大,筑梦新学期——学院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2班开展第一次班会暨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9动态浏览次数:954

为进一步密切师生交流,帮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融入班集体。9月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2班开展以“喜迎二十大,筑梦新学期”为主题的第一次线上班会暨新生见面会。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喻容,该班新生代理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两位代理班主任通过VR全景带领新生们“沉浸式”畅游校园:格桑花海、拏云活动中心、鉴湖、诚意楼、正心楼、图书馆、逸夫楼等诸多风景。同学们纷纷在聊天框中写道,“听完师兄师姐们的介绍,我们对学校的了解更深了,期待线下踏入长师校园的那一天。”

喻老师对班级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他们进一步深入交流。她通过讲述自身求学经历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树立“一日长师人,终身长师情”的信念,在珍惜年华、厚积薄发中追求卓越。

同学们依次通过视频通话进行自我介绍,并以生动幽默的语言介绍自己的家乡、兴趣爱好、性格特点,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他们踊跃互动、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彼此的美好祝愿和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通讯员:张媛媛(文/图);编发:陈玲)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