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秋期第一次线上团学例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5动态浏览次数:928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工作部署,推动学院团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9月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以线上形式开展2022年秋期第一次团学例会。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杨晓艳,学工办辅导员喻容及全体新生代理班主任、学生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伊始,杨老师就团学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适应线上工作形式,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明确新学期团学工作目标,提前制定学期工作规划;三是加强各部门联系沟通,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树立先锋模范意识,端正学习与工作态度。此外,杨老师以线上教学、团学部门招新等事务性工作为切入点,梳理了各部门近期的工作任务与要求。

喻老师对新生入学教育、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团学部门招新等系列工作进行布置与安排。她谈到,各团学部门要加强沟通与联系,汲取有益经验,创新工作形式,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共建、共治、共享,认真落实新生入学的相关工作,推进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收获。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重点关注工作方式和实效,不断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与联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扎实做好学生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学生组织工作人员。

(通讯员:胡玉琳(文/图);编发:钱沿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