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开展2022年秋期开学工作布置会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5动态浏览次数:932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推进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4日,学院以线上形式开展2022年秋期开学工作布置会暨开学第一课。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杨晓艳,学工办辅导员喻容及2020、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杨老师讲述了疫情防控安全、线上开学工作安排等新学期相关事项,并提出两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时刻关注疫情变化,保持积极乐观态度;二是行动准备到位,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详细制定学习计划。此外,她还传达了学院对全体学生的关心和牵盼。

喻老师围绕线上教学问题展开讲解,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严于律己,保证线上学习质量;二是懂规守法,尊重教师教学成果;三是携手共进,积极反馈教学建议。她表示疫情是一场“大考”,我们都是“答卷人”,希望同学们能通过线上学习不断磨炼自我、提升自我。

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思政青年,会始终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原则,不信谣,不传谣,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力学笃行、履践致远。

(通讯员:柯嘉怡(文/图);编发:钱沿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