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校英模教育连续获得重庆市教学研究重大、重点和一般项目立项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2动态浏览次数:1026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渝教高函〔2022〕47号),我院教师领衔的英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准立项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1项。其中,杨双、祝国超主持的“英模教育‘六协同’促进高校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的探索与实践”立项为重大项目;祝国超主持的“‘英模引领四教融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立项为重点项目。加上2020年曾昂、2021年尹浩立项的英模教育主题项目,我校英模教育已形成思政课、专业课、课程思政、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全方位融入的教学改革研究格局。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